最近寫了很多,感傷的文字,那是因為午夜十二點的鐘聲就要響起,時間緊迫到讓我們再無法忽視-好吧,那只是重新開啟另一種緣分罷了。

昨天是軒軒上班第一天,趁著周末趕回來收東西&大家最後聚聚;又去吃了大海拉麵(Linda姊姊在真開心),接著第一次一起到大潤發買東西,零零總總的準備了最後一夜的Party。

回來打開Lab的門,總算又看到最裡面位置的主人,有點開心。

喝著小酒,胡亂吃著點心,大家聚在一起就很高興,而且平時一起玩耍的人全都到齊,是巧合也是機緣;但怎麼也不想細數別離吧,聽軒軒說,新公司大家都很友善,目前工作也可以負擔,應該可以過得不錯;Linda姊姊應該也快找到工作了-幸好也是在新竹,再來就看Jms在哪當兵了,如果也在北部,大家還是可以近近的在一起。



打牌,我這次手氣真的不怎麼樣,奇怪去年明明在Boston跟一堆牌精磨了很久,怎麼這次打起來不大順手呢?比起大老二,「抽小丑牌」(鬼月嘛,禁口,晚上要看黑暗騎士,順便應應景:why so serious~)玩起牌來,大家的隱藏版真面目全都冒出來了-Linda姊姊其實相當兇喔,光光打起牌來好激動,其他人耍起心機也都不遑多讓...但昨天我其實最喜歡坐在旁邊看大家,雖然有點抽離,但看著喜歡的人們都在眼前,大家和樂融融,真得很開心。

 佳奇洗牌很專業

Even though this is the last night in Lab 231.

真開心最後一次一起走回宿舍,我應該要知足,我知道喔,都開開心心七個人聚在一起這麼久了,人總要面對新生活嘛,又不是以後就見不到面...其實講了半天,只是要說服我自己而已,接著呢,要打起精神開始練習,呼吸著沒有彼此的空氣。

今天下午要放風箏,然後吃生活館火鍋,接著去看黑暗騎士;然後軒軒明天就走了,真的回到他熟悉的台北的空氣。

恩,我會加油。

我好喜歡大家,所以請原諒這篇很短,我只是不確定該不該繼續感傷,只好簡簡單單的記下了,最後這難得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