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亞結婚了。

藝術中心的企畫舒亞姐要結婚了,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自己熟悉的人要結婚,第一次正式收到邀請人是我的喜帖,第一次是為了自己的團體去參加喜宴(大家小時候都有被爸媽帶著喝喜酒的經驗)。

今天一大早九點,藝中的包車準時從清大出發。(題外話:我不小心睡到八點十分,整個嚇醒起床亂弄)這次我考慮很久才決定要去呢...一方面事情真的很多,二方面跑去台中也有遠到....可是幸好去了,錯過太可惜拉,一生只有一次的幸福婚禮呢。

早上飄著綿綿細雨,很擔心今天的天氣不夠好-不知道我在哪裡看過的,新娘子要照到陽光才會幸福。

但隨著車子往南行,過了苗栗,太陽逐漸露臉,到了東海大學的路思義教堂,整個已經是豔陽高照,讓我壓抑很久沒有旅行的心情雀躍不已。

到的時候剛好看到新娘往教堂走來,於是看到了很美很美跟平時工作上超級認真達人完全不一樣的舒亞姐。

 一級正妹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基督教的婚禮,整個程序跟電影一樣,讓我很開心;但沒有拍太多婚禮布置的照片,想說有專業攝影師(寬庭小情侶)在,我應該就專拍人就好。但舒亞他們把教堂布置得很棒,是以海芋為主題的婚禮,搭配白玫瑰,象徵純潔,很簡單卻隆重;路思義教堂的外觀小小的,內部卻意外的寬敞,很美很美,整個過程一切都很棒。

  純白的海芋

進了教堂我眼尖的發現,兩位伴郎之一,長得好像孫耀威喔!相似度達到百分之百,可是跟大家講,都沒人當一回事...直到後來,出教堂發現一堆人找他合照.......那真的是孫耀威耶,他是新郎的高中同學呢。

新娘進場,新娘交付新郎,祈禱,唱聖歌,互許誓言,交換戒指,掀頭紗,親吻....中間程序不詳述,最重要的是,聽到雙方互許誓言的時候,真的非常非常的感動,整個心情不知道該說是平靜還是激動,我跟毓庭緊握著手,陷入了很深很深的感動中;到底我們當時在想甚麼呢,我真的不知道。

  交換戒指

婚禮結束後,在大草坪上合照;我默默得跑去找孫先生合照了...他是我國小時很喜歡的偶像耶>/////< 我還真沒想到可以看到本人,是本人啊!本人看起來還是非常得帥氣,非常非常之帥氣-而且一堆小女生找他合照是怎麼回事。

接著到福華飯店吃喜酒。

會場布置得也很典雅,真沒想到舒亞姐這麼忙,還可以把事情打點的這麼周到,而且福華的餐點很好吃呢,舒亞姐說,她都已經事先試吃過了,果然是辦事細膩的舒亞姐:)

吃到途中,我們跑去找換衣服的舒亞,整個氣氛超歡樂的,舒亞雖然穿著正式,也不改活潑本性,看自己穿紅色禮服畫著冶豔的妝,竟然唱起了一代女皇武則天。

  當代美艷武則天

婚禮的過程輕鬆自在又簡單大方,不知道早上迎娶的程序是甚麼,我也想要這種輕鬆的婚禮,不要有太多致詞,也不要有太多的繁文縟節,大家開開心心的聚會、祝福新人、分享他們的喜悅,就是最重要的了。

婚禮結束後,舒亞和老公要去峇里島度蜜月。

祝福舒亞,永浴愛河,一直一直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