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和很久很久很久沒碰面的阿政老師在怡客吃早餐(感謝老師招待~)
其實我有點害羞XD
因為很久沒見了 哈哈

聊了很多很多,老師還是像以前一樣灑脫積極
朝自己的目標勇往直前的日子,很讓人嚮往

覺得,霽心霽宇實在有夠幸福的:P
他們所擁有的,我猜大概一千個小孩子裡都沒有幾個可以得到

假如父母只是有錢,就算帶小孩到處去玩,也不會花盡心思和孩子一起策劃旅遊,一起寫學習單
假如父母有錢卻無心陪伴孩子,他也只能在水泥叢林中自己長大

如果爸媽沒有達到可以出國的能力,也許幸運的孩子仍然可以在台灣幸福健康的長大
如果爸媽沒有達到可以出國的能力,也無力/無心陪伴孩子,那孩子只能在水泥叢林中寂寞的長大

阿政實在充滿了活力與對家人和旅遊的熱情
讓我有點羨慕:P
兩個小朋友現在才多大,已經走過這麼這麼多國家
經歷過這麼這麼多大人也很難擁有的精彩
又有關愛他們的爸媽耐心陪他們一起長大

我只能說
這是最最珍貴的禮物了:)

世界上有甚麼比的上父母疼愛孩子的心。


這是first date 和阿政的早餐talking,獲益良多,讓我想法又轉正不少,也多了一些奮鬥努力的目標XD


下午和阿孔去進行板橋懷舊之旅

沿著北門街、市場(跑去吃了莫名的變得很有名,導致大排長龍的蘿蔔糕、糯米腸,和以前補習常吃的蝦仁羹板條XD)
經過了改名新玉堂的原金玉堂,正窩在老位置聽音樂時,聽到很耳熟的聲音-轉身一看,是乾爹耶(副理)
真是驚訝又開心會碰到XD

聊了陣子,又把以前常鑽的文具小角落逛了個透
接著一路晃到後站去(目標是Ayumi的CD)
沿途有不少小攤子,看來府中站捷運通了之後,後站日益繁榮了

出了玫瑰後,看到樓下的夾娃娃店,一時興起懷舊的夾了兩隻
因為店家有限制夾子的移動範圍,我在初次失敗後,請店員移動了小狐狸到夾子可及的範圍,很開心唷,一次就夾到了耶~(L)
阿孔看上同一台的兔子,也是請店員移動,恩,很莫名的第一次沒夾到,但是timing抓的好,獲得「再抓一次」的機會,於是乎,又夾到了耶XDDD
我們一人花了20元獲得笨兔、傻狐一對XDD 臨走前我看到店員很落寞,他一定很憂鬱他的黃金右手....讓老闆虧了錢

拎著兩隻小玩偶,後站不想逛了
搭著捷運到新埔站吃東西(因為沒進過府中站)

猶豫半天,跑去吃了丹堤
其實我今天最大的感想在這時出現

想到阿孔下周要去菲律賓出差
我一整個很不能接受.....

「出差?」「出差耶!!」

我們一起吃飯一起補習一起逛街一起長大的好朋友
要去「出差」了耶~~

長大了?也太快>"<

看到Alan的暱稱寫著:「很想長大,又很想停下」
我默默的有些感傷
好像阿孔跟我越離越遠一樣

但這就是轉變期吧
我們總是要走到人生另一個階段的
不可能永遠只是校園中讀書的單純學生、被爸媽呵護的小鬼

回想早上阿政講的一番話
我真是別有滋味在心頭

這是今天的Dates Day
我的人生好像終於新翻開一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