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跌跌撞撞的寫完一個 project
內心真是充滿感動 >////<
只好來紀念一下。

其實這個東西寫超久了
多虧了你從頭到尾陪著我~(雖然現在在旁邊唱歌唱到很 high,我寫完了耶...該回去睡覺了....但我也很 high,精神很好 XD)

之前每個字寫出來都很像在嘔心瀝血
一百個字要掙扎好久,每個段落都像在生小孩,辛辛苦苦跌跌撞撞血肉模糊慘不忍睹....囧

今天晚上莫名的順遂了起來
大概是累積沉澱了一陣子
加上今天看到殺殺那鋼鐵般地意志....我覺得我每次都會被殺殺激勵 XD
就不小心順遂了起來
拼了四個小時終於寫完

耶耶~~4500 字的 project
好開心

word 終於又跟我熟了起來
又回到以前在趕質化/客家/歷史社會學 etc.研究報告的感覺
好久沒有這麼認真的打這麼多字用這麼多註解和圖示

寫完很有成就感

雖然我後面還有其他 final
而且投影片還沒做

就先讓我開心一下吧:)


6/9 系籃隊聚
6/10 板友會期末聚餐+回台北
6/10 媒體寫作 final deadline
6/11 台北美簽面談
6/12 e-learning final(word*1 ppt*2)有辦法寫完就去謝師宴
6/13 e-learning presentation
6/16 台北行前說明會
6/21 媒體寫作 bonus 非好玩作業
6/23 畢業典禮
6/28 S.F. final exam (老師就是不讓我準時拿畢業證書 T___T)


加油加油!!!
要畢業了~~也要好好把自己重新 reset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