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所有文章列表
發現我的第一篇網誌寫/貼在2004.4.22
到寫昨天那篇文章,剛好滿三年:)

而再過幾天,就是我們的三週年紀念。

「已經三年了啊」有些感概

也許是年紀大了
開始對時間有些敏感與懷念
回頭想想三年中發生的事情
其實好多好多,不少事情,都被我認為是影響我人生重大的事件

以前常常在思考一個問題:「如果有一次機會回到過去修改一件事情,你會改變哪件事情?」

這個問題我一直在反覆思考,但卻總選不出「一件」事
因為,有好幾件事情,都是我希望如果可能,根本不要發生的。

但,就是這些「希望不要發生過」的事情,加上各種零零總總,才形構、堆疊了現在的我。

那麼,究竟該不該回到過去更改什麼呢?

有許多部電影,講述了各種小細節卻改變命運的劇情-如蝴蝶效應、蘿拉快跑。

命運是很奇怪,也很好玩的。

也許,就是這樣子,人生才不至於平淡無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