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要交護照影本
請娘親用限時掛號十萬火急的寄給我
回宿舍興匆匆打開來看.....

身分證對了
身分證影本對了....
護照影本.........................























竟然是封面!!!!!!!!!!!!!!!!


娘親你印一個全國所有民眾都一樣的封面給我幹嘛啊~~~~~~~~~~~~~~~>"<

我怎麼會有這麼天兵的娘親啊?!!!??!?!?!

打電話問,娘親還說:「你不是要影本嘛?我印完封面,看背面沒有字,我就沒印了。」

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rz

娘親.....護照影本當然是印有照片有資料有很多有的沒的的那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