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剩下不到兩小時,我就要滿20歲了!!!!

20歲生日雖然還沒過完
可是我已經收到許多開心的驚喜^^
今天小狐貍帶我去吃西堤
第一次吃TASTY,感覺超好
東西很精緻,服務態度也很好
嘻,阿單說資工系都帶女朋友吃西堤啊
那經過快兩年的時間,我可是終於吃到囉~:P

下午跟美麗的nilly大姐姐去梅園外拍
好久沒有外拍啦!
我超級開心
穿上昨天才灑銀子買下的藕色靴子和可愛的方格裙
綁了公主頭外加我可愛的紫色巴洛克風髮夾
出門啦~

今天的梅園好多人
想是因為盛開的梅花
在這難得晴朗的冬季假日吸引許多人來此賞梅踏青
跟nilly一路拍,還有小熊當道具喔~
慢慢往上爬到了相思湖,不免俗的又拍的幾張「相親照」XD
假裝的淑女嘛!? NONO,貨真價實啊!

晚上和nilly大姐姐跟劉氏宗親一起去吃淺草
沒想到他們兩個竟然讓服務生送上甜蜜的巧克力慕斯派(真名不知道,哈哈)
整個就是超感動~>"<~
竟然偷偷的幫我慶生
我好高興喔!

明天要跟小狐貍出去玩兩天一夜
就要成年啦~
責任也重了,我要「完全地」對自己負責
20歲,不長不短的20年
我的人生已經走這麼遠了
好好調整自己,renew累積power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