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因為找你撲了個空,一個人在圖書館生悶氣,
把手機關機,趴在桌上睡著了,卻讓你急得四處找尋。

四點多,大夢初醒的我,手機一開就看到你傳的簡訊,
心疼,看著你因為找我不著所落下的淚,真抱歉,夢周公去的我讓你擔心了。

騎著車,突然心血來潮,想去食品路的50嵐買杯飲料喝,就這樣神來一筆,發現了動物園旁的假日市集。
許久不見傳統市集的我,興奮異常,因為看到了許多難得一見的小吃、遊戲,嚷著要下車去逛逛;
似乎下定決心要疼寵我的你,二話不說一口答應。下了車,我像個孩子般的跑跳著;
你說我是「城市佬逛鄉下」,這種夜市在嘉義可是很常見的,
我卻大驚小怪-唉,這種有趣的地方,台北難尋啊!

以下因為剛剛PO文的時候....忘了閒置太久會被刪除,我打了一大堆都不見了>"<
於是乎,改記流水帳也。

Anyway,離開對我來說超超超有趣,又超超超便宜的假日夜市之後,
我們就去買神來一筆讓我們逛到夜市的50嵐拉XD

接著親愛的帶我到平時幾乎不會進去(之前只去過一次吧)的新光三越
為什麼呢?當然是要買我的聖誕禮物啊~
今天的我因為夜市而情緒高漲,像個孩子般的在百貨公司中亂逛
禮物嘛,本來是想要靴子,可是又希望有件好看的大衣讓我穿去日本
所以一樓沒逛到好靴子,就直接去逛衣服了。
途中經過一櫃髮飾,最近流行一種用夾式的髮飾(我真的不知道確切名字)
有一副亮橘色水晶的我試戴之後,對自己「驚為天人」XD,哈,因為髮飾太可愛了!
但˙是,「小姐,這個打七折後兩千七喔,可以帶喔!」
蝦米,兩˙千˙七?!當我家開銀行嗎>"<
我也不想要聖誕禮物買個這麼華麗但實用性不足的東西QQ
只好含淚跟這個可愛美麗的小髮飾說掰掰。
其餘過程不加贅述,在四樓的betty's看到一件樣式簡單但因為口袋設計很俏皮所以很可愛的西裝版大衣
有兩種顏色,土黃色跟黑色。
因為兩種穿起來味道差很多,但是我都很滿意,所以整個猶豫不決。
想到最後,決定先到大遠百去看看,沒有喜歡的再回來買。

到了大遠百,就直接跑去找有沒有這個櫃,還好有XD
加上我看上這件之後,其他完全看不上眼,結果...又開始陷入土黃色跟黑色的掙扎。
但是這次掙扎比上次更難,遠百的櫃土黃色我的size缺貨,調貨要一個禮拜,我哪有那個時間啊?
也就是說呢...如果選土黃色,就要殺回新光三越買!(而且親愛的很堅決>///<)
於是乎...昨天大約有十個人接到我的騷擾電話,就只是問哪種顏色好XD
猶豫了很久之後,我還是買了黑色,為蝦米呢,因為票數一直相當,最後分析結果
我淺色衣服比較多,就買黑色吧...orz XD
打五折2490的大衣,老實說我真的很高興,第一次收到親愛的送的這種禮物,我非常非常之開心。

心情愉快的買完衣服,就開始逛街啦!
男生的外套真貴,價錢怎麼壓也壓不到三千以下,嘖嘖。
以下流水帳交代。
逛到十樓,吃飯,吃完飯想說,華納在樓上,去看哈利波特四好了。
結果遠百的華納只有一點四十分一場,拜託那看完幾點了啊?!
而昨天突然很想看電影,就很堅持的-騎車-往風城去。

原本以為,風城交通較不方便,人會比較少些,誰知道,根本是萬人空巷
一個好大好大的聖誕樹,旁邊圍滿了群眾,旁邊還有聖誕晚會在進行
因為這株聖誕樹,雖然風城華納沒有哈波的場次,我還是難掩興奮之情。

最後再接再厲,朝著最後的目標-國際影城前去,
很順利地,我們22:19分到達,22:40分就有一場電影
開開心心買了票,轉身想說搜括一點零食,這時候,Castman協同卡司棉嫂出現拉!
聖誕夜,他們要看「金剛」,呵呵,大家的聖誕夜都好快樂喔(我們都完全忘了期末考耶!)
轉進一家7-11,竟然看到了我朝思暮想的法國松露巧克力>///<
我超開心的,很嗨的買下了很貴的它:P
然後開始兩小時40分的哈利波特之旅。

電影很好看,這裡不加描述
風塵僕僕的回到學校
從新齋後面的樓梯正要往上爬時,老天爺給我一個聖誕夜最後的驚喜!

我親愛的小寶和小牛,竟然趴在樓梯上,就像是特地在那裡等我們一樣!
當時雖然很累,但是我非常高興,牠們看到我也直接往下衝(你們差點把媽咪推下去耶>"<)
我美麗又幸福快樂的聖誕夜,就在和牠們的玩鬧中,畫下句點。

Merry Christmas To Everybody.
Today I'm very happy.
Thanks my dear,what a beautiful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