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看見奇摩音樂裡,范逸臣/情書的MV,好喜歡裡面的一段話:「我相信,離開終究會有始有終,有一天,我將能為你描寫彩紅。」然後想起最近甘冒手腕疼痛,拼命拼命寫的一疊信。

我們的時間一去不回頭,而年輕的眼淚還嚐不出滋味,不知道隨著白駒過隙,會慢慢品出些甚麼。

用一支支不同顏色的水性筆,細細書寫著心情,綿延不斷的墨跡,兀自發疼的手腕,寫出些甚麼,寫了些甚麼,雖然心情劇烈轉變,雖然知道自己不能再繼續任性,雖然都明白,我仍任性的在這裡打字,不願意回歸到常軌裡-文字代替我哭泣,逆著秋風長髮沉痛,甚麼時候,我們還能一起看彩虹?

我寫的情書,甚麼時候會送到你手上?

你曾說會把我寫的信保留一輩子。到老的時候重看,心頭可能有百般滋味吧,不知道那時候,我們是否會在彼此身邊,又或者,身邊各自伴著誰?

而這首歌,我每每聽到「一直到時間,終於一去不回頭...一封封情書,穿越緩慢的時空,代替我,等了好久的十指相擁...」那小節,

                                                        就哭。

而今晚,我聽了數十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