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出現了負值,就如你所說的那樣。

因為被幾次詢問過,這邊澄清一下常出現的「你說」,並不特定指誰,可能只是我生命中、腦海裡隨意出現的流光片羽,歡迎對號入座,後果概不負責。

腦袋裡的東西突如其來洶湧得無法壓抑,盯著 K610i 的寬廣螢幕,一點都不知道自己在找甚麼,胡亂按著上下鍵搜尋著手機裡的訊息,沒得到甚麼蛛絲馬跡,連個 target 都沒有,再怎麼樣也不可能找到東西。

五點,學妹開玩笑說該下班了,好吧窗外有橘紅色夕陽,透過百葉窗覆蓋不完整的細縫陽光灑落,原來精神纖細容易崩潰的還是我。

SO LET'S GO HIDING, SHALL WE?

討厭意外頻出的生活,日子怎不按照我的時間表走;沒辦法真正放鬆,讀碩二也沒有權利真正放鬆,難得貼近的雲門好像要跑掉了,連颱風都來攪局,討厭自己顧慮太多最後絆手絆腳沒法生活;在 Lab 吃著上回被勸阻沒吃到的泡麵邊看 Sex and the city;Lab member Dembo 回台灣了所以就算學妹回家我也不是一個人,但 English speaking 好像沒進步多少,相對無言。

唉唷,如果我有你說得那麼聰明就好了,知道甚麼時候該抽離,但反正總是負值,負多負少好像沒甚麼差,總之現在是抱著水的心情

早上轉了帳給學妹,把印章交接,綁縛我一整年的東西總算遠離;看著銀行裡所剩無幾的存款,再來這年要怎麼過日子,得想辦法打工,卻突然很開心地笑出來,皮夾裡只剩下一百塊加幾個零錢,好久沒這麼窮了,有點緊張又有點興奮。

負值,畢竟還是在我的右腦裡發酵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