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真的是憂傷的,所以我哭了,又因為在憂傷裡突然的放鬆,所以哭了。

活著需要付出代價,所以我用我的血液與關懷,希望帶給世界一些救贖與回報。

這場哭,像是蓄積已久的洩洪,一點都不複雜,直接突然,水流把雜質濾出,只是停不了。

生命有它必然哀傷的理由,也有刻骨銘心的寂寞與沉痛。

未來的模樣有時清明有時混沌,或許清明只是自己的想像,總得摸索著往前走。

時間拉長,我想或許可以不要再害怕,因為總是活著的,活著就還有幸福的希望,就算在深邃幽暗的洞裡,總還有遙遠的一束光來自天堂;一輩子還長,總有一天可以慢慢走到最明亮的地方。

我希望我愛的大家,都可以很幸福,但也不要害怕受傷,因為身為人,為了所愛的人受傷,是上天賦予的特殊任務,也是另一種站在愛背後的幸福。

我希望我傷害到的人,都可以痊癒再見到陽光,如果可以,了解我的抱歉與過去的必然性。

另外,從懸崖上跳下來以後,我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