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四月對我來說,似乎是個憂傷的月份。

莫名奇妙腦袋裡一直浮現「珊瑚海」的某幾句歌詞

轉身離開 (你有話說不出來) 分手說不出來
海鳥跟魚相愛 只是一場意外
我們的愛 (給的愛) 差異一直存在 (回不來)
風中塵埃 (等待)竟累積成傷害


我其實不知道自己可以撐到什麼時候才走呢;(真不想說這種喪氣話)不想當你的累贅,也不想讓自己在這裡委屈受氣。

但我卻也實在不知道,離開你的生活,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到底該怎麼做呢?

這個四月好憂傷,所有的事情排山倒海而來,難道那句話是真的「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增益其所不能。」

我真的有比以前多些什麼嗎?

在這種猛烈的壓縮之下,壓的好緊好緊,可是我又怕自己就這樣「啵」的一聲不見了。


但說穿了,只是不和而已。

這種事情重複幾次,是不是自己也該檢討呢?

我檢討東檢討西,卻總想不透那百分之一的差異。


難道終究得「轉身離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