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搬回宿舍,上禮拜請爹娘來幫忙搬了一半左右的東西,也跟房東再度知會了一次。

只是,這幾天總是覺得,房東的態度冷冷的;想也理所當然,我才住了一兩個月就要搬走,期間還請他們把一樓的鐵窗裝上了。

所以我的小套房,最近沒有家的感覺;宿舍還沒安頓好,也不是我的家。


失根感其一。


HCI Lab現在在光復中學,實在離教室太遠太遠,我的電腦也還沒有重灌,沒事我不會大老遠跑到校外的Lab。

平時想說,就寄居系圖好了,只是今天,大概是我的手指甲一陣子沒修剪,有些長,打字比較大聲;也可能是下午在打一封信,比較激動,學弟跑來說,有人(他同學,不認識我的人)說我打字太大聲了....當時正忙著助理的事情,還有隔天meeting讀不完,各種壓力交互之下,瞬間想逃跑。

而他的Lab雖然有個我的小位置,畢竟還是寄人籬下。


失根感其二。


我在新竹,最近沒有家。

所以我在新竹,最近情緒很不穩,很容易不快樂。


我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