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跟台積電合辦講座
沒想到她們如此的傲慢...

為了狗狗已經拖了很多事情
其實我這禮拜...要準備做田野、寫人類學觀察報告...很多很多事情
書也都沒唸
我想念書,但是我也深愛狗狗...

今天被台積電一兇,真的很想爆發
幸好忍下來。
聽舒亞姐解釋,想想也對
我們不該為了這種小事情跟人家結怨
於是乎,調適之後,我忍了下來

擺低姿態,收起尊嚴
我努力催眠自己:「忍耐、忍耐、忍耐」
終於我稍稍了解
這個社會,尊嚴是沒有用的
尊嚴只對理性的人有用
尊嚴只對願意互相尊重的人有用

對這些頤指氣使的員工來說
學生怎麼可能有什麼尊嚴!學生只是被利用的工具罷了!

尊嚴尊嚴
今天我放下你了

尊嚴尊嚴
明天替我救狗狗一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