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兩封信
果然有好心人幫忙轉寄
今天在PTT還有一些BBS板上
都看到了網友的討論
(不過我的名字也一起流傳出去就是了...)
可是,到現在都還沒有人回應願意認養....

我的小寶,也許是因為都在後山
跟懷生不熟...沒有在被留下的名單內

我好心痛,今天看到牠,絲毫不知道將發生什麼事情
一如往常的跟我玩
我好難過,抱著牠,牠還是傻傻的...
餵他吃完一整罐寶祿,我的小寶啊
你一點都不懂媽咪的心痛

你這麼膽小、這麼怕生
要怎麼離開這個你出生的清大
如果有人疼愛,那我還可以放心
小寶小寶....明天總務長不回信
我就去見他,希望他給你們多一點時間....

被生出來,被生在清大,真的不是你的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