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大學,旁人不會再把你當小孩
已經沒有撒嬌任性的權利
如果持續不改,能接受的人也許只剩下家人和情人

因為已經被當成大人
其實沒有出錯的權利
事情做對了,多半不會被誇獎
但只要有個小細節出錯
卻一定會被挑出來指責

換個角度想想
只要我對工作不要有太大的責任感
其實我可以輕鬆很多
只是,我該放棄責任感嗎?

我不知道

也許放棄了
又是另一個落人口實的行為吧

昨天在水木大哭
事後想想很丟臉
是我自己抗壓力不夠
你說我很久沒哭了,哭出來很好
我自己也不知道

總是習慣跟人打打鬧鬧自嘲自娛
但在這背後
其實總是躲起來一個人傷心
是不是得不到尊重,才會有這種結果?

那麼不要跟人打鬧
卻又被說開不起玩笑
要如何取得平衡?

擔心好多事情
只是有必要嗎?
如果我什麼都不擔心
又會有什麼樣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