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抽到宿舍
我的想法很天真
想要有自己的家,不會租約到期的家
只是在這種經濟不穩定的社會

真的很天真

其實對什麼事情都一樣
我的包容,別人不當一回事
只能忍氣吞聲

還好,都要結束了
沒抽到宿舍
也是一個夢魘的遠離

我討厭回宿舍,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只是又會反省
討厭回宿舍的我,是不是自己出了問題?

賴在禮齋很開心
因為很溫暖
大家都很疼我很包容我
換個角度想,我是不是曾經是我現在以為的「加害者」?

默默的自我反省中

我還是很天真
有個我深愛也深愛我的人等著我回家
沒有租約到期的家
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