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非常嚴重,我在mmdays上看到才發現事情大條了…

以下是無名最新發佈的系統公告

在持續推出新服務的同時,無名小站也需要把資源做更有效的運用,讓工程師跟產品開發人員可以把重心放在更多大家喜愛的服務上。因此無名小站將於2009/5/26(二)終止以下部分服務

◎PK擂臺服務
◎哈啦討論區
◎網誌備份XML下載
◎網誌投票功能
◎Mypage
◎中華電信MMS上傳照片網誌服務
◎NOKIA上傳電信服務
◎網誌邊欄RSS「我的訂閱」功能
(請注意:並非取消RSS訂閱,而是網誌邊欄「我的訂閱」終止服務。RSS訂閱仍會維持)

本來我用的功能就不多,重點是大容量的照片還有不要出現不討喜的亂七八糟廣告(我自己加的不算),無名這樣一停,把備份功能也停掉,代表之後網站要搬家也很困難,換句話說,要搬家的話,5/26前不好好打算,是不是所有資料就沒救了?

我很愛這個blog,上面也累積了五六百篇的資料,我非常珍惜這段走過來的痕跡,因此,從當初無名加入廣告、商業化,我都沒有捨棄過它。部落格裡,從過去每篇文章的累積人次、發表方式和內容,可以看出當時我的生活、我的朋友;從發表的日期和時間,也可以看出當時自己在做什麼,我幾乎用無名來紀錄了從大學到研究所五六年的光陰記憶;可是,

無名這樣太過分了!

今年八月我的VIP到期之後,決定不續訂了,至於未來落腳何處,就看這個月的考量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