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最後一件慘烈的事情,希望是剛剛發生的那件....我本來打好的文章,因為某個網頁語法錯誤,全都消失了...

一切都是因為,我想用表情符號...本來只是想祝大家新年快樂嘛。

今天Lab的小朋友都跑去台北台中跨年了,碩一就是要這樣有精神才好,Lab 只剩下我跟 Dembo 看家,感覺很像碩一上的我的生活,有點靜止的空氣,還有凌晨離開研究室時,光復中學萬籟俱寂,伸手不見五指的漆黑以及偶爾的閃亮夜空。

去年跨年,在冷冷的鴻齋和 MSN 與手機上的大家一起過。當天夜裡十點多,第一次登上人社院鐘塔,難得的經驗,難得的雀躍,還提了燈籠,新竹的夜景原來登高望遠這麼這麼美,不過從現在住居的學齋望出去,也是一片搖搖晃晃的燦爛燈海,可以距離美好這麼近這麼輕易,是不是說 2009 年也可以很幸福?

說到跨年,婉琪提起了一個不錯的地點,不過冷冷的天,好像開車去比較好,根據評估應該是內湖附近的「成美河濱公園」,又叫「彩虹橋河濱公園」,應該是,聽說可以同時看到美麗華和 101 的跨年煙火,還有美麗的彩虹橋夜景。這個地方我完全沒去過也沒聽過,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去瞧瞧。

2009 年的新年新希望,最重要的是,大家都平安幸福健康,沒有甚麼事情比這還重要;景氣寒冬,除了自個兒學業家庭工作人生上的困境,還擁有彼此在身邊,一定是最大最美好的幸福了吧。

今年的跨年,如果夜裡天氣不錯,也許可以再上人社鐘塔走走,聽說梅園的梅花也開了,晚上大概賞不了梅,或許等生日時再去瞧瞧。

最後最後,希望今年可以替自己多完成一些甚麼事情。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