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失去了兩篇文章,然後自己也不願重新細想消失的字句。

第一次消失,是送出失敗;於是我放棄那篇文章。
第二次消失,是手殘按到重新整理,這次我想,是上天要我放棄那篇文章的,於是不打算重打-反正只是紊亂思緒的胡言亂語。

最近欠自己好幾篇稿子-司馬庫斯、名古屋,還有好幾篇書評...幸好最近沒怎麼看電影。

其實該讀書拉,暑假都過了兩三個禮拜,虧我還是個研究生。

幸好,打完那些很混沌的思想後,突然腦袋清楚多了,也許可以不用再盯著定點發呆,其實花時間一直想也想不出個所以然。

因為我是實際派的小魔羯嘛,與現實生活牴觸者皆無效-真不知這種個性是好還壞。


颱風前夕的murmur,算是自我反省一篇。


7/17偷偷update:
 
其實我許許多多的失去,都是在絮絮叨叨的訴說之後;總是不小心地某個人過度信任,然後過度傾倒出自己,接著因為太過透明而遺失了關愛的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