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店弄了一個「全民亂撿」的活動,讓讀者上網填答一百題跟各種書籍有關的是非題。

嗜書如我...看到當然手癢,就花費了我這短短一週內,必須要用來搞定資料結構考試、研討會論文的腦力,默默的填完一百題,還很認真的看提示...看提示就產生了一種很可怕的效應。

所謂可怕的效應,就是我現在想買/想看的書單上,突然多了將近二十本書!

這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非常非常可怕。

現在買書實在太方便了,只要坐在電腦前點點滑鼠,不到五分鐘就完成書籍的購買,接著只要到小七付款領回寶貝書即可。

購買太輕易,就會濫用這種方便。

我滿滿的櫃子可以看出這種結果...........

現在跟小妹卯起來省,能借則借,因為我們家實在沒有多餘的空間讓這些書進駐。

我的櫃子也滿了。

可是我想買的書現在超級多..........



而且最近兵荒馬亂的...考試、助理工作、研討會....很多很多事情累積我一堆壓力,差一點點剛剛就要大開殺戒>"<

喔天哪,萬惡的博客來。

ps. 可是出書很重要,請參考老貓學出版- 一年出四萬種書會不會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