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標題訂得很爛,因為感冒不管是啥時出現都很不湊巧,沒有人想要感冒。

不過,在這種暈頭轉向事情像山一樣高的時候,卻感冒喉嚨痛 & 幾乎發燒,這一點都不是好事情啊。

這兩天是台聯大的研究所考試,考場教室就設在實驗室旁,所以,當「考試中,禁止進入」的布條拉起時,我們仍然是自由進出-總不能要我們因此不去廁所、不喝水...

這兩天也是好不容易復賽的梅竹賽,今年應該是又輸了,其實算上表演賽的點,我們應該是勝利的,不過嘛...為什麼清大的強項會變成表演賽?這就要看有爭議的兩方是怎麼各說各話囉,在這邊小小酸一下,好歹我也在清大待了四五年。

早上起床,喉嚨像是蓋上一層繭,講話都嫌吃力;早上撐著變成@@的迷濛雙眼幫老師找資料,meeting 又延後了,讓我好不容易規律起來的生活,又因為這些小意外和病痛陷入無力。

困頓疲乏,是說我總沒放棄買彩券中獎的無聊夢想,上個月真卯起來把所有除民生必需品以外的消費全省了,改成投資這小小的白日夢。

生病的腦袋果然混沌,講話都語無倫次。

唉,Monday Blue 好像發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