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習慣是半年洗一次照片,每次挑選後都是一兩百張的量。手上拿著沖印好的照片,一張張裝入相簿細心收藏,想著過十年後重新翻看這些照片的自己。

但是,越看照片,越是想念。

好想念照片中的大家,好想念不在身邊的大家。

馬上就要開學了,我時常想著,在我仍停留在這清華園的時候,有些朋友,已經在人生的別條路上,走了好遠好遠。

有人在工作、有人在準備外貿考試、有人在國外留學...

留在這裡,還是有些寂寞;特別是想念的時候。

想念我們曾經一起歡笑的日子,想念當時輕易說出口的道別,想念以前

好啦...我很懷舊

嗚嗚,邊看照片我越看越想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