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點名了XD
雖然是不一樣的 哈

1.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空間裏寫下自己的答案(詳細為佳),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空間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2.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空間裏注明是從哪里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剛剛demo完,過了,謝天謝地謝助教大人


1. 請用3個詞語總結你至今為止的人生.
東想西想,出乎意料,試試看。

2. 你做過最浪漫的事?
我真的不知道....從遙遠的甲地不顧一切地衝到乙地只為了某人吧。

3. 人生中最不能捨棄的是什麼?
親情和友情

4. 現在生活最缺是什麼?
持續不斷的往前衝動力

5. 理想的你是什麼?
按部就班把事情做完,不要拖事情,堅強不軟弱的面對挑戰。

6. 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裏得到的是什麼?
支持、鼓勵以及建議

7. 最近一次笑的落淚是因為?
看笨版

8.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目前最想去的地方是日本,比較容易比較近,很久沒去了想去整齊乾淨有條理的地方走走,也想看看朋友

9. 你最近最困惑的問題是什麼?
為什麼我的理解力不夠好

10.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情緒化

11.你的首要擇偶條件是什麼?
可以一起努力的人

12.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沒事情可以放空就很快樂

13.講出一件曾讓你討厭我的事。
沒有討厭過你

14.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叛逆的事是什麼?
ㄟ,很難定義,我還真的不知道

15.從小到大,你最驚險的一次經歷??
高二在山路上騎機車,倒在彎道上,差點被大卡車壓到腦袋

16.(最近)那句話/人/事令你印象最深刻,經常在你腦海浮現? 為什麼?
" 我絕對不會丟下你 "
    因為,對我很重要的是,陪伴
 
17.評價一下我這個人~ (此處人物是點你名字的人)
跟我很有默契的可愛女生

18.你最想為愛人做的一件事是?
做晚餐

19.一個人的時候怎麼打發時間?
放空、想事情、聽音樂看書

20.你覺得你自己是個大人了嗎?
是。


第1個規定改成--> 只要點1個人,當然最後也只要傳給1個人

點名嗎?
上次點過的就不要好了

那...
Andy、Emma、琪亞、智J、欣芸、小沛、琳琳、宛穎



I got this from

http://www.wretch.cc/blog/fumishin&article_id=9375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