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程式設計demo又沒過,傻傻的;幫宛穎模擬面試,突然想起了「初衷」;你原諒了我,我很抱歉也很感動。


媽咪從小就告誡我,叫我不可以在情緒化的時候講些不會做到的「氣話」,結果今天沒過時,被自己的負面想法嚇到,到那時才發現,原來,這個壞習慣,始終在那裡。

程式沒過,想起這次,其實關心我有沒有過的人,很多;擔心我的人,很多。所以,沒過,除了怪自己平時沒有紮實的建立基礎,更氣自己辜負了大家的關心和付出。


幫宛穎模擬面試,想起最初,永隆伯伯問我的:「你憑什麼讓我錄取你?你有什麼優點?」也想起很多,自己當初信誓旦旦回答的一些東西。

當時我說服了教授,說服了我自己。

而記得九月底,十月初,我覺得我快撐不下去的時候,我想起永隆伯伯那封推薦函;想起其他兩位老師在很緊急的時間內幫我寫好的東西;我更想起自己,站在老師門前的猶豫。


「我是為什麼現在會在這裡?」


我被太多太煩雜的事情,淹沒了初衷;當初我是抱著什麼心情?

今天我對你說,老天爺一定是知道我耐心不足、個性急躁,才讓我經歷這些事情,要磨掉我的稜角。

希望我可以熬過去,希望我可以成為被自己認同的自己,希望今天之後,我不要再讓自己有後悔的餘地,不要只是站在原地張望,等待哪個人伸出援手。


至少到現在,我從沒有真正被打倒過,因為我還沒放棄自己。


恩,要加油。


也謝謝所有關心我、幫助我的人們,抱歉這陣子讓你們失望了,我會好好努力,從今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