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禮拜六我要跟親愛的阿孔去News的演唱會
颱風變成中颱是怎麼回事?

這個笨蛋颱風你千萬不要給我達到放假標準
我票已經花錢了
銀子啊,白花花的銀子,喔不,是藍藍的小朋友已經飛了
你千萬不要給我登陸,是說我也不會壞心眼到叫你去日本(當然不行)
那你可以自己繞道到大陸去嗎XD

本週好不容易熬過了禮拜三
卻因為國慶日變成禮拜一就要咪下一次
我願意不放假啊!!
但我不想要那麼早咪聽>"<
一整份的英文paper我才看不到四分之一
昨天辛辛苦苦逐字逐句的報,根本就變成現場翻譯
是說我還翻的很辛苦..........

唉唉
我現在很後悔過去十年沒有好好讀英文

對了
今天晚上programming要demo
程式我還沒寫ㄋㄟ
除此之外,等一下下午一點Human Information Processing要小組討論
我的資料找到超少的是怎麼回事

最近很苦喔
雖然某種程度是因為上禮拜三天都玩掉了XD

好吧....既然是先甘後苦
只好淚往肚子裡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