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點名,第一次玩,其實可以點的人好少啊,我其實想點很多人XD 附帶,俐如寶貝我要給你的那封信又再度被忘在新竹....繼上次機場之後....


[壹]傳給六個人***不可重複或回傳***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囉:


壹-俊俊
貳-平兒
參-阿孔
肆-阿孟
伍-詠詠
陸-佩芹
------------分格線啊分格線-------------
你覺得[壹]如何? 讀書做事都很認真大事小事一直陪我雖然有點孩子氣但還是很棒的你
你覺得[貳]如何? 從國中到現在認識已經十年,一起度過許許多多,以後也要這樣保持下去喔:)
你覺得[參]如何? 非常成熟的親愛阿孔,你一定可以把OL當得很好,是說我日本資訊一堆都來自你耶XD 要一起去看演唱會喔!
你覺得[肆]如何? 現在幸福到翻天的大姐姐應該不需要我多說幸好現在你還在清大我很高興喔一起加油一起幸福吧
你覺得[伍]如何? 小不點但個性強烈的OL,我親愛的水藍色回憶與妳,下次要一起去飯店穿美美的喝下午茶!!
你覺得[陸]如何? 畫室的緣分很妙慢慢時間過去也是十年,你在花蓮好遠好遠,快點回台北念研究所我們要繼續一起奮鬥
-----------又是分格線------------------
個性:
我很好相處呀,真的真的很好相處喔:P
-------------分格線-------------------
人緣:
我最喜歡的人們,都在我身邊呀:)就算分隔兩地,心也從沒分開過。
------------該死分格線-----------------
戀情:
這是一個大家都應該保持神秘以避免八卦量過大的問題
-----------我是分格線-----------------
問卷大調查*(壹)
<1.傳給你的人是誰?> 俐如
<2.他是你的寶貝嗎?> Of sourse,我們的相識,應該已經不只是緣分,而超越到奇蹟的境界了
<3.你認識他多久了?> Boston EF遊學才認識
<4.他正還是帥還是醜還是普通?> 正妹!!
<5.對他說一句話?> 其實你跟我根本就是性格上的雙胞胎吧?!
-----------記住囉分格線--------------
[貳]寶貝朋友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其中五個男生)?] 有五個以上不管是不是男生,五個耶~那還有「the best」的意味嗎?點到名的當然都在裡面囉,其他族繁不及備載,看到這篇網誌的應該都是親愛的好朋友
[2.你的寶貝有很多個嗎?] 對耶....大家實在都太可愛了,我親愛的寶貝們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有的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完全不會
[5.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我喜歡我所有的好朋友
----------------------------------
[參]感情
[1.你有情人嗎?] 請大家判斷一下....................唉唷,有啦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好多,講不完
[3.你曾經親過你的情人嗎?] 誰沒親過?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我...我想不出來,因為好像都還不錯嘛
[5.想跟你的情人到啥時?] 到我們不能忍受彼此為止
----------------------------------
(肆)飲食
[1.你最愛吃的食物(三樣)?] 統一布丁、各式炒飯、我媽煮的菜
[2.你最愛喝的飲料(三種)?] 牛奶、可樂、咖啡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喜歡
[4.愛吃烤肉嗎?] 喜歡,但不喜歡太常吃
[5.愛吃火鍋嗎?] 很喜歡,但是太熱不要吃
----------------------------------
(伍)興趣
[1.喜歡啥運動?] 瑜珈、跳舞
[2.接上題.為啥喜歡?] 因為我喜歡,又可以在室內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好朋友
[4.你最喜歡做的事?] 看書聽音樂寫網誌
[5.喜歡跑步嗎?] 不˙喜˙歡
---------------------------------
(陸)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 我喜歡動物星球頻道....其他的好看就看
[2.接上題.為啥喜歡?] 因為我喜歡動物
[3.即時通幾號?] 不喜歡用即時通....
[4.最愛誰?] 藝人嗎?赤西仁跟龜梨和也
[5.是男的還是女的?] 傑尼斯當然是男的
[6.有老公嗎?] 身分證上沒有
[7.有老婆嗎?] 有幾個候選人XD
[8.同志追求你.會接受嗎?] 唔,我喜歡男人吧?但是沒被同志追過,不知道
[9.戀愛感覺好嗎?] 酸甜苦辣都有囉
[10.鞋子穿幾號?] 24.5
[11.最愛的明星?] Kat-tun、安潔莉娜裘莉
[12.最愛的場所?] 只要是我的窩都很喜歡
[13.最愛哪個牌子的什麼東西?] 看是什麼東西,各種東西有不同的愛用牌子
[14.麥當勞叔叔幾歲?] 他不會老,所以幾歲沒差囉
[15.肯德雞爺爺幾歲?] 他已經很老了,但是又不會繼續老,所以也沒差拉~
[16.喜歡菜市場嗎?] 看是哪種,乾淨的就喜歡
[17.都跟誰逛街?] 好朋友們
[18.都跟誰拍貼?] 我....我好久沒拍了>"<
[19.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新竹?新竹最好的就是大遠百了
[20.你現在幾歲阿?] 21
[21.現在幾點?] 2:01am 我知道我還沒睡....>"<
[22.想睡嗎?為啥?] 不行,因為我事情還沒做完....
[23.今天有見到誰?] 家人、朋友、同學、學長
[24.會不會討厭傳問卷給你的人?] 不會,俐如實在很可愛
[25.這個問卷很多嗎?] 普通啦
[26.豬年有什麼願望?] 今年是什麼年...?是今年嗎?希望事事順利,還有我可以塑身成功
[27.大學想讀哪?] 恩...都清大畢業了(遠望)
[28.有沒有手機?] 有啊有啊
[29.會聽你說心事的是誰?] 好朋友們和家人
[30.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大家
[31.你認識中誰最正?] 誰喔...其實很多都很正....
[32.你認識中誰最帥?] 帥哥??俊俊最帥
[33.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恩...等我看過本人再決定
[34.想去哪一個國家?] 基本上,要先歐美日玩透透再期待其他的
[35.想生混血兒嗎?] 有時候會很好奇如果混血會長什麼樣子XD


哇~寫完了XD
其實我希望看到更多人寫啦 哈哈
無奈只能點六個
有沒有人願意主動寫一下啊??
還是我可以現在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