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什麼時候起,記憶裡有了這個詞。失眠的夜裡,讓我深深咀嚼-寂寞聖賢。

也許會被罵說「生活幸福,有什麼好寂寞的。」
不,人的寂寞,在人群裡反而更能突顯....


學生的義務就是好好讀書-所謂聖賢書。(抱歉,這句不相干的話是唯一可以跟聖賢扯上關係的)


說到義務,沒有一個人與生俱來就對另一個人有義務;這代表,從來沒有「你理所當然要對我好」這種事。
付出,是心甘情願。不是被要求,也不是「盡義務」。
兩個人相愛,自然會願意對對方好,為對方付出;但卻從不是「理所當然」。

所以請不要用「應該的」這種偏頗詞句,沒有應該的,你對我好,我知道,所以我感激。
也許你今天沒有像往常一樣對我好,也許只是你不想這樣,或你忘記了;那也無所謂,就算我心中有小小的期待,但卻不是一個「既定事項」。

親愛的,就像我每次跟你說,我只是說出我的期待,但做不做得到,並不是你的義務。


一個深深地夏夜,聽說梅雨季鋒面就要來臨,我不禁煩惱起明天預訂要穿的寶貝拖鞋。


我真的不喜歡下雨啊。



好久沒有以貓咪類屬自稱,但不容否認,我有一些貓咪的習性。


寂寞聖賢。


莫名地對這個詞有反應。



也許從國中那本「傷心咖啡店之歌」開始,我就已經註定和黑夜難以割離;黑色天鵝絨般的夜色裡,寂寞的感覺會不小心跑出來,但卻有點享受著。

一個人的夜晚,我知道,寂寞,不等於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