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個失眠的夜。

也許是因為這陣子生活作息不太正常
每天都三四點睡
搞得今天好不容易早一點上床(其實也兩點半了orz)
卻翻來覆去無法入眠。

我的床上是放著一本便條紙和筆的
之前失眠的症狀到了極致
躺上床卻還在煩惱隔天也許有什麼計畫或是必須要記得的事項

乾脆就放本小本子隨手想到就記下來
久而久之就成了習慣

原本是希望記下後可以放輕鬆入眠
但今天卻怎麼也沒有用

躺在床上半個多小時
想著多躺無益
乾脆下來把剛剛計畫的一些事情做完

總覺得我老在煩惱很多事情
從大到小各種零零總總的思緒東飄西盪
有時候擔心今天,有時擔心明天,甚至擔心更遠的未來...

原以為這學期把音樂組的工作交接了可以少煩惱點
但上了研究所,似乎煩惱的事情更多了
今天因為助理的工作跑去跟影印店交涉,莫名覺得整間店瀰漫著商業手段啊
感覺十分不佳

但我每每在抱怨之後,反省自己找一個不能抱怨的理由
就像今天在肥仔龍店裡對你說的那樣-我不能嫌棄,因為出社會後也是不能選擇的。

喔親愛的,如果沒有你支持我
在本來就缺乏自信心的情況下,這條路一定更加顛簸。

既然選了,就不要後悔。

我一直執著「選你所愛,愛你所選」
不管怎樣,已經面對的一切,我得想盡辦法找到讓我愛上的理由。

一定,不會有問題的。





仔細看看,不過就是失眠
我又講了一大篇自我安慰的話

果然是煩惱多多
「今天」早上還要上台報告呢~
沒有演練,有點緊張
會不會是因為這樣我才睡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