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看小表妹的網誌
其實我一直很掛心在台南的表妹們(也包括來台北念書的紫庭喔!不過你現在比較不需要擔心)

不管她們的學業、感情或生活

也許是因為,媽媽時常不在她們身邊,我總是替她們擔心著,沒有一個親密的女性長輩陪伴

國三的阿家的個性比較獨立
只要有自己的想法並且不偏差,其實我很放心她的(但阿家你要乖乖讀書啊>"<)

比較擔心的是大表妹舒晨

從小就在女孩子堆裡長大的晨,每次看著你,我總是擔心著你以後該怎麼辦
打從聽到妳被拍貼店店員無惡意的問候嚇到後,我就十分的擔心你

你都是大學生啦,卻因為一直生活在女校和媽媽及外公外婆的呵護裡,似乎從沒自己面對過社會的險惡

看著你的照片,真希望你可以一直這樣開心與潔白,但前提是,找到一個願意這樣呵護你一輩子的人....

但這卻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看你的網誌
發現,棒棒堂男孩對你,似乎不只是「偶像」那麼單純...
以往你喜歡傑尼斯藝人,因為距離和語言,我知道你只是崇拜

但對台灣的這些男孩子
你的心情,好像和以往不太一樣

這麼多年,我從沒聽/看過你用如此依戀的話語描述一個男孩子

是因為和他們可以交談,因為他們記得妳,因為他們是台灣人,因為他們跟你的距離很近....?

看著妳因為未來道路的分歧而苦惱
我擔心卻又有點欣慰,因為你開始想了,開始想以後自己該怎麼選擇,該怎麼走

人生真正依靠到最後的,只有自己一個
用愛支持你的家人、朋友,不一定能陪你到最後

我多麼希望你可以繼續天真

在勇敢追尋自己所愛之前,我希望你多想想
想想未來該怎麼辦

媽媽為了妳們在大陸奮鬥著

別讓她擔心喔~

為人父母,只是單純地希望自己的孩子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