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倫過世了.....
她是我第一個認為台灣演藝界最清新自然的美女。

看過一些她演的戲,其實我對她認識不深,偶然看到,總是覺得,她真的好美、好美。

也許是因為她總是笑著?

這次的車禍,是天妒紅顏?

有很多相關新聞,從她當時在車上看的雜誌,到她現在正在趕拍的戲....種種不知道是不是被形塑的「巧合」,醞釀出「不祥」的氛圍。

聽說,跟邵曉玲車禍十分相似。

當時,有哪個記者敢在各種「玄理」上做文章?
如今,哪裡來那麼多名醫搶救一個垂死的生命?

人生無常。
人生,也總沒有「公平」這回事。

我們擁有的,只是努力珍惜的「現在」和「機緣」。

今天非常的冷;從外返回宿舍,打開電腦看到的第一個新聞,卻是許瑋倫走了。

心,更冷。

我沒有能力讓所有意外永遠不發生。
我只能祈禱,我所愛的人,健康、平安、快樂。
我所能做的,就是更加努力珍惜,與你/妳們在一起的每一時、每一刻。

有誰知道,今天的見面,不是最後一次?
誰敢肯定,嘴角的笑靨,不會變成永遠....?

哀悼許瑋倫。

雖然我從沒有機會真正認識這個女孩。

為深愛她的人們祈禱,願那份真情的溫度,能永遠恆常,在寒冬裡,點一盞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