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總是不停的下著時大時小的雨。

為什麼我推甄/申請上的那個寒/暑假,我似乎都是窩在家裡一事無成

申請上大學的那年,遇上SARS,哪都不能去,連逛街媽咪也大呼小叫的不准,記得,我打了好幾個月的軒轅劍orz暑假也怕到了國外被隔離,沒出國。
今年寒假,放榜是十二月中的事情了,腦袋放空了一兩個星期,要去遊學的事情,也因為一再的拖延而無法成行,現在只剩下微小的希望去港澳玩個四五天。(希望渺茫啊)

我總是覺得自己一事無成。

看著別人的網誌,別人的計畫,覺得自己怎麼這麼猶豫不決,竟然有人說我很有行動力>"<

我也希望我充滿著行動力和活力啊,但是這些天老是下雨....

貓咪到了下雨天就會懶散不想動彈,就像我今天早上眼睛睜開時的感覺一樣。

小妹去了圖書館唸書,我原本希望可以去讀英文,聽到連綿的雨聲就不願意和枕頭棉被分開。

唉唉,陰雨連綿的寒假初始,我想要做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