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現在不幸福,跟你一起,雖然平淡,但久久長長,也是容易沉醉。

只是這些天,回想從前,發現我從國中到大學的現在
其實曾經擁有過會令人羨慕的幸福和寵愛
而且還不只一次。

突然覺得那時候好奢侈
奢侈得把別人對我付出的寵愛看的不太重要
就像大姐姐說的:「回首輕掬的幸福」
果然很多東西,就是要經過沉澱,才顯得出甜美。

回首輕掬,我想起記憶中的紙飛機
想起那銀色星星,想起風中的笑語
想起高中校慶時,五彩繽紛的汽球,承載著我的虛榮心
想起寫滿心事的小書卡,想起曾一張張翻看的生日祝福

我想起了很多很多,突然從時間流中浮出的島嶼

時光流轉,很多回憶都只剩下甜美的部份
不管曾經對我是好是壞,是男是女...我想,原諒過去的能力,我已經有了吧。
希望就這樣,把所有的惡都刪去,只留下那美好的區塊

回首輕掬,啜飲著歲月中的玉露,今夜,想就這樣,帶著甜蜜入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