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袋很混亂,突然要處理的事情爆炸了,所以拖到現在
有些血糖過低,以下若感覺胡言亂語請原諒。

你說你不喜歡這樣的自己,但今天在走往室外籃球場的路上
我一直在想,不就是妳溫柔的諒解,才得以有今日的溫暖嗎?
知道你的心是碎的,只是我不知該如何幫你拾起

你說你不喜歡默默答應一切的自己
這不就是你的溫柔嗎?
雖然我覺得,你該替自己著想,不要太過壓抑

我是深愛你的呢,只是如今沒有插手的餘地
想我也沒這麼大的影響力
可又放不下你一個人在心中無聲哭泣-我是寧可你放聲大哭的

有些眼冒金星,抱歉寫了這篇意識流的文章給你

早些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