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柔的,我說:「今天老闆可能會給予意外驚喜。」
「喔」一聲冷漠的回應,來自那未曾閉合的巨口-塗上胭脂的效果不知如何?

如同往常的,我習於面對野獸毫不帶有靈魂的原始回答。

時間持續著,
埋首於如山般高的資料中
播放音樂的耳機無法抵擋背後不時傳出的高亢尖厲的,那原始的聲音
用鏡子往後看,
無法忽視,那雄厚黑壯的背影,我想是那渾身佈滿珍貴黑鬃的保育類動物所獨有的吧

啊!是間歇性的爆發!
那持續的尖叫聲,也許是被網絡那頭的人逗引出隱藏在黑壯身軀中最深沉的慾望吧
時不時的,我有些害怕
誰說猛獸馴養久了就不會傷人呢?
今天負責餵食的馴獸師晚歸
尚未進食的她餓著呢。
只是...馴獸師的出現,無異又是另一個漸歇性的爆發。
看這頭巨獸搖尾乞憐。
我,害怕呀。

瞧瞧獸籠中的景況
真是不忍卒睹-滿地的凌亂、未曾清掃的毛髮、食物的殘渣...
無法勝數
可狹小幾坪的房間,獸籠和我..只有一線之隔,
那腥臊的味道阿...
揮之不去的野獸呻吟聲。

時不時的
我希望老闆將這頭病態的野獸調離我身邊
可老闆總說:「再忍忍,剩下兩個月了。」
喔,兩個月的酷刑
難道老闆覺得這樣會增產我的業績嗎?
說不准,上一季滑落的曲線就來自這與野獸比鄰而居的特殊經驗呢。

這麼一頭黑碩珍貴的保育類動物
上野動物園,應該樂意收留吧?
再怎麼樣,我的溫柔就快要用盡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