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真心的關懷著我
我知道
可是....你給我的質疑又兇又氣
讓我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你使用的每字每句
都讓我覺得我有個非常關心我的男友
有這麼關心我的男友
多好

可是
你不是我的男朋友啊!
我不懂
你對我發的脾氣
究竟是什麼立場
我知道你關心我
也知道你說你愛我
然而....
你的關心和愛給了我很大很大的壓力

早就叫你別等了
你不聽
現在我散步晚回來
又必須像面對審判一樣
面對你一聲聲急切的詢問

我能不回答你嗎?

我如果不想交代清楚
你就像吃錯藥似的一直自我貶低
我當然不可能坐視不管

你要我怎麼辦?

去交大....一定得找你嗎?
什麼時候多了這層規定?
我不懂
我的生活圈子
什麼時候變小了?
什麼時候....只容許你在我身邊?

never...never than n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