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又開始玩BT

卯起來抓聲優歌曲

還有好幾部卡通

流量爆到差點被抓QQ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每個人都在準備
托福、GRE、天天聽英文
爸媽說,英文最重要,現在的世界,英文不好,就沒有競爭力

出國是必要的嘛?
也許吧!在這個不長進的土地上
看不到與世界同步的生命力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錯綜的院落
設計上的失誤
內裡的溫度較室外硬生生少了五度C
連帶造成了生活其中的人們對變動處之淡然
六樓青黃不接的迴廊
德高望重的教授們集體在此被放入規訓的空間
諷刺的成為風景任人欣賞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眼又是一個七夕情人節,想想去年的自己,正在做什麼呢?

突然想起關於情人節的種種浪漫傳聞:收到九十九朵玫瑰花、九十九顆金莎巧克力…古往今來,有多少超乎現實的浪漫,在情人之間流轉不息;然而,電視廣告的浪漫,似乎不會輕易發生在平凡的生活,我開始想,活了這麼些日子,我曾經被哪些深刻的浪漫包圍呢?

曾經,有人為了讓在南台灣的我聽五月天在台北的現場演唱會,打手機分享;曾經,有人為了讓我在塞車12小時的高速公路上放鬆心情,特地透過手機替我播放「癡心絕對」;曾經,收過一隻小小可愛的狗狗,送的人說「我不在身邊時,讓牠代替我陪伴你。」曾經,在校慶時收過好幾枝玫瑰花,好多顆氣球,讓我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心裡也出現了小小的虛榮;曾經,有人在我生日時送了我很想要卻遲遲不敢買下的包包,給我一個好大的驚喜…

好多好多的曾經,回首看去,都是過眼雲煙,如今的心態也不復從前。

昨晚牽著他的手,輕輕緩緩的走在夏夜籠罩的校園中,突然覺得,這就是最大的浪漫:和心愛的人一起生活,就算吃著再普通不過的自助餐,也覺得是無上美味,因為有他的笑容佐餐,把所有缺少的味覺全都補上了;終於明白,為什麼有許多人,在最燦爛的時候選擇急流勇退,和伴侶從此甘於平凡,因為,最大的幸福,其實就在最最平凡的事物裡,日復一日,這種沒有賞味期限的浪漫只會和醇酒一樣,越醇越香。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比平時早些醒來,昨夜幾乎一夜未眠;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在夜晚,總是很難入睡, 要到了凌晨四五點,方才有些睡意。 明明是在應該熟悉的自己的床上。 短短四五天,已經習慣自己醒來時,家中無人, 家人都出去上班上課了。 慣性的洗臉刷牙,也還是順手打開電腦, 最近網路上總沒有什麼令人期待的消息。 下午,一點多,回來匆匆用餐的家人又都出門去了, 一個人在家,感覺有點寂寞。 忽然想到,寂寞的時候,鋼琴的黑鍵白鍵,也許可以訴說出我的心情, 於是乎,撫著好久未接觸的琴鍵,有些不太靈活的手指嘗試彈出完整的曲調, 一首又一首,天空之城的主題曲,還是這麼的悲傷; 外面下著雨,也許偌大的雨聲會蓋住我不甚悅耳的琴音。 談完海頓的雪崩,覺得自己想透過鋼琴表達的心情已隨著崩落的雪暫時劃下休止符; 拿起迪士尼的鋼琴曲譜,突發奇想的想用長笛圓潤的音色詮釋, 也是好久沒吹笛子了 音色果然不復從前的圓潤和美, 把喜歡的曲子即興的改成長笛譜吹奏, 感覺自己沉滯在胸腹中的鬱悶稍稍的得到紓解。 吹完笛子,下午三點半 我還是一個人在家, 百般無聊的打開電視, 轉著轉著,看了張禧嬪、張菲的夏日演唱會、牛郎織女等等, 雖然都還可以打發時間, 但是雨聲還是讓我的心情無法飛躍。 四點多,偶然看到藍色生死戀, 記得這是幾年前風靡的韓劇, 一時好奇,便停下來仔細的看看, 沒想到,剛好這是最後一集, 恩熙即將病逝(雖然我不知道她生什麼病),而俊熙也不願獨活, 雖然是很老套的情節,但是我今天放縱自己的眼睛, 我告訴自己,很難得的,讓我為了電視劇落淚吧! 於是在恩熙死去,而俊熙仍然忍住悲傷對她訴說的明天的計畫時, 我真的哭了,哭出來,反而有種鬆口氣的感覺, 也許我已經想哭很久了吧! 馬莎颱風來襲的午後, 我一個人在家 彈琴、吹笛、看電視、哭泣。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有些過去,是自己曾經很想逃避的
也為了逃避,曾經一味的把過去的相關清除
希望把實質存在的物品丟棄後
也可以把腦海中傷心的記憶一併刪除

隨著時間過去
發現自己已經可以笑著面對從前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公車上,聽著孔給我的櫻井孝宏唱的曲子
風のトリニティ (vocal:玄武のシン(櫻井孝宏)) 突然有一種,「他真的是王子」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湧出的感想
也許是因為,他的聲音很單純也很深邃,這兩個元素加在一起很吸引人
不太能形容當時的感覺
只是突然很想,一頭就這樣栽進他的聲音裡
如果可以活在那個聲音的世界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